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环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毛晖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4点,教工环科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根据学院党委对2016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支部的学习计划方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李兴旺书记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校保卫处处长刘西平参加并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懿梅主持。

  首先,黄懿梅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七个方面深入理解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容和重要性,深刻体会“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具体内容。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方针。讲话为高校各个岗位的党员指明了努力方向。会上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学校李兴旺书记报告,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内涵、特色、创新、开放协同发展。

  然后,在各位党员已经自学和会议共同学习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黄懿梅谈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热爱教学科研。通过学习王辉事迹,深刻体会到要立足教学科研一线,身体力行,决心努力提高个人思想境界和水平。张海教授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不忘初心,坚决反对贪污腐败行为,自己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刘西平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工作中的思考进行发言,他表示保卫处要保证学校的政治安全稳定,要承担学校各项保卫工作;今年保卫处在校园治安、交通、门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平安校园建设也卓有成效。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与会各位党员表示,决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加快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