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支部】学习长征精神  踏实新的征程
 

【教工资源支部】学习长征精神  踏实新的征程

来源:    作者:田汇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闫德忠书记发言                  吕家珑院长发言

        

 薛建鹏副部长发言                 郭建东副部长发言

  根据学院党委对2016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支部学习计划,10月26日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校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副部长郭建东应邀参加并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院长吕家珑和副院长田霄鸿作为普通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组织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

  会议首先,每位党员领习近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话,加深大家的学习效果。接着与人党员围绕长征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闫德忠书记讲到,长征精神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我们的日常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薛建鹏副部长强调,执着奋进的长征精神必将鼓舞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夺取富强中国梦的胜利;郭建东副部长表示,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长征路上,我们的党风建设工作非常重要,长征途中红军战士的优良作风值得每位党员同志学习;吕家珑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走好新的长征路,要求我们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所以我们要依靠广大师生,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论。田霄鸿副院长表示,在建设我们学校新的长征路上,我们都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主动担责尽责,竭尽全力完成任务。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与会党员均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学习长征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坚定信心和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本质工作,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为我国实现“两个百年”和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田汇同志通报了学习王辉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情况,号召大家以自学的形式深化认识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发挥自身的长处,为我国区域农业和生态环境的发展恪尽职守。

  最后,闫德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对自查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提高认识,增强党员意识,切实抓好自查自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