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地信城规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教工地信城规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张青峰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保持党支部员思想行动先进性,新成立的教工地信城规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比较年青,全部是两个系的教师承担学院本科教学任务较多的实际情况,立即制定了切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方案,支部11名党员全部完成了个人学习计划。经检查,个人学习计划能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支部集体学习计划,对自学计划也作了详细安排。

  929日,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党员学习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保卫处陈群辉副处长、学院田长河副书记参加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每个党员轮流领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然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陈群辉副处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等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田长河副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支部书记张青峰讲到: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与会党员形成了共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坚定信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