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选出11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
 

我院选出11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

来源:    作者:李景林/文,李玉平/图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资环学院出席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除过出国、出差、上课等无法参会的人员外,有103教职工参加了选举大会,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程序,闫德忠书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学校有关要求,宣读了校工会关于代表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和候选人简历;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王云峰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经过全体到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在12名代表候选人中按得票多少,最终选举王云峰、王旭东、王进鑫、王琤、韦革宏、吕家珑、刘思春、刘增文、闫德忠、张青峰、梁东丽(女)11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资环学院出席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记票过程中,闫德忠书记对学院负责的我校在湖北省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形势,希望全体院领导、教授、系主任积极谋划、主动参与,动员老师投入招生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吕家珑院长对学校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习经历满意度调查情况作了通报,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对报告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面对,认真分析,及时解决,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选举大会现场

闫德忠书记主持选举大会

吕家珑院长通报学校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习经历满意度调查情况

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王云峰宣读代表选举办法

总监票人王永一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