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加强组织学习,推进“两学一做”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加强组织学习,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    作者:文/ 李景林, 图/ 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召开支部组建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根据院党委对2016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支部的学习计划方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机关党委刘新胜书记、詹晓航副书记、赵阿兰副书记和学院党委王云峰副院长指导并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新任支部书记张红主持。

会上,王云峰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对新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希望新任的支部书记及委员能积极开展工作,严格学,扎实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做好本职工作。

机关党委刘新胜书记介绍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基层支部组织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加强机关处室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互相学习,并将基层支部和党员对学校机关处室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通过“多交流,多沟通,多理解”的方式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支部党员同延安教授,以党代表身份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深入领会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第三次党代会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按照百年战略定位,基于现有基础和要素条件,提出了学校未来“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到建校90周年之际,实现“十年追赶”,达到国际公认的研究型大学标准;到建校100周年之际,实现“十年超越”,学术综合竞争力和办学水平达到或接近世界同类一流大学水平。同老师讲到,学校科研项目经费逐年提高,进步虽大,但差距明显,西部发展潜力无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清醒认识下一步的任务和举措,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

支部书记张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新语新意”3个“伟大历史贡献”和“永不动摇”,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做到8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4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同延安教授的“先锋微故事”为榜样,动员同志们积极发现身边党员的“先锋微故事”,通过树标杆立榜样,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与会党员热烈讨论学习体会和今后开展组织生活的方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