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闫德忠书记为环科实验党员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闫德忠书记为环科实验党员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吉普辉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教工环科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41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黄懿梅主持。

  上,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以第三党代会代表的身份为环科实验支部全体党员传达领学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书记首先开宗明义的表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支撑保障条件等各方面均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大家从书记列的数据中,现场每位党员都满怀激动的表示,学校过去年的变化非常之大。接着书记为大家详解了学校未来“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到建校90周年之际,实现“十年追赶”,达到国际公认的研究型大学标准;到建校100周年之际,实现“十年超越”,学术综合竞争力和办学水平达到或接近世界同类一流大学水平一番讲话再一次点燃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无限想象,会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在过去的成就和对未来的畅想下,闫书记又从目前工作的重点出发,转达了第三次党代会对各位党员同志的新希望,希望每个每一名党员、每个团队都能清醒认识下一步的任务和举措,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并向大家细致讲解了第三次党代会“靠组织工作打基础、靠宣传思想工作鼓士气、靠党风廉政建设托底线、靠安全稳定工作促和谐”的总体要求,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内党建工作抓好立规矩建制度、提素质强能力、强基础抓基层、改作风守底线等项工作重点。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党员们认真对待会议纪律严肃,学习氛浓烈。学习过程中全体参会党员能够认真记录思考;讨论中,大家积极踊跃,争相发言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理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内容,更加明确了学校在新时期下的发展蓝图;经过讨论,大家形成共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必须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要,争做“四有”好教师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