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召开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屈阳 杨岩荣/文 杨岩荣/图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资环学院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吕家珑院长、学院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亚军副院长主持。

                                                                                                                                                                                                                       

高亚军解读评估细则

高亚军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本次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他指出,学校对学位授权点进行预评估,旨在对我院授权点进行摸底和检查,为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提供依据,确保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高亚军强调,学院共有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一个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各工作小组是合格评估工作的责任主体,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应对、精心组织,通过开展预评估工作,有效分析我院学位授权点发展状况,科学诊断可能存在的问题。高亚军就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明确的完成时间节点。

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介绍了预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各学位点预评估工作小组就组织机构、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学位授权点核心课程,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学术交流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本学位授权点相应的持续改进计划,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和保障措施。

推进会场

吕家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合格评估抽评要素的内涵,根据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定位,按照已经制定的三个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学位授予标准,高质量完成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学院各相关工作人员要通过本次预评估工作,全面梳理学院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培养的目标定位及学位授予标准,全面分析学院学位授权点的研究生培养发展状况,确保为学校的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