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资环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30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307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学院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

IMG_9851优选.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吕家珑代表学院所作的《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祝凌燕教授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作《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任武刚解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办法。吕家珑、闫德忠、王旭东、李志、王健、田长河、任武刚7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汇报。

会议认为,2019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资环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建设年”的工作重点及学院发展目标,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实现国家青年人才项目新增长。以一流专业为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科研产出为突破,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与科技服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努力抓好学生教育工作。以本科合作办学为突破口,落实实质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深化巡视整改,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按照学校年度综合考评要求,会议在校纪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闫德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6日至2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当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要增强制度意识和系统意识。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动脑子、想办法,拿出真招实招来。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他强调每一位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院长的报告让我们发现2019年的成绩是鼓舞人心的。

但我们仍要认清形势,看到差距,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强烈的要求我们不松懈。希望班子工作担当再多一点,标准再高一点,执行制度再严一点,每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学院的发展就会更好。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配合学院工作。

此外,在会前,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资源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登记表”,广泛征集各层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