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7)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7)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下午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书记徐养福、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到会并全程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处级领导王旭东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IMG_8481_副本 优选-上网.jpg

学院班子及成员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会前准备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做到“三个摆进去”联系巡察整改的问题,联系分管工作,逐条查找梳理,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结合征求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措施。闫德忠对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逐一审阅把关,并提出修改意见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反复打磨修改

IMG_8503优选-上网.jpg

    按照会议程序,徐养福同志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闫德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了汇报和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处级党员领导闫德忠、王健、吕家珑、李志、田长河、任武刚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探讨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IMG_8512优选-上网.jpg

孙升辉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班子和班子成员前期材料准备充分、扎实;二是主题鲜明,紧扣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开展;三是辣味不断相互批评以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初步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四是整改明确,每位同志自己提出的改进方式、目标方向都有针对性。同时,他希望以后能深挖思想根源多提实招、硬招,虚实结合,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

徐养福在点评中指出,学院班子和成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发言提纲反复补充完善,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批评同志出于帮助、团结目的,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同时,他对材料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整改措施、各方面工作都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八项规定红线一定不能触碰。三是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抓大事谋大事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多做贡献,出大成果、大人才,保持先进地位,吸取教训,振奋精神,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工作。

闫德忠最后表态,2019年学院先后召开了4次民主生活会,每一次都是深刻的自我反思,结合上半年学校党委对学院常规巡察提出的系列问题,积极整改,放下思想包袱,吸取教训,让学院在健康的路子上走的更好,希望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再高一点,责任担当再多一点,执行制度再严一点,作风上再实一点,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的让领导满意,让师生满意。


编辑:李景林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