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各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教工资源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资源环境科学系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就《资源环境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及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主持并对二十大报告内容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的解读,纷纷表示要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之后张建国同志征求了《资源环境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的意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汇总了大家的讨论意见。

最后经过讨论,酝酿产生了12位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田海霞)

9a176113b971498dbd7c3618ab96a018.png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组织实验中心及支部成员在307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会上,张红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习要求,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

张红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自学报告内容,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科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同心协力做好实验室网站内容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鼓舞人心,未来五年我们再出发,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主动作为。会议要求大家持续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切实融入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实验技术队伍力量与智慧。(左亚杰)

62b70b0207a74eed9a4df9f802dbeba3.png


【教工环科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教工环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荣华的带领下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展开。李荣华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在科教兴国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全面提升自身科教素养,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夏天骄、欧阳卓智和宋籽霖等老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必须将二十大精神与系上教学发展相结合,贯彻在日常科教工作中。(宋籽霖)

e810fdb27e484068be7a5df7b8fddc58.png


【教工水保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水保系及支部成员在学院四楼东侧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佟小刚主持。

佟小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有关内容。二十大提出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进行部署属于创新,这三大战略可共同服务于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大家一起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关内容。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的,创造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受惠的好时代,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举全国之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分享学习体会。

年青教师张庆玮讲到:建设科技强国须靠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支撑。作为高校青年教师,我们定会肩负起“三传播”、“三塑造”时代重任,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砥砺自强,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培养引导学生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贾淑明/文 张强/图)

369fd9b6d3e743edbc411c7ee129f73a.png


【教工地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39d35691a5f54775a1f58ca043794f4e.png

(图片来源:张楚天)


【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主持,宣传委员李刚同志逐字逐句领读了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党委书记闫德忠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结合自身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赵倩茹)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