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代表队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资环代表队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刘思春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0月29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

比赛设置了五个项目,男双1、混双1、女双、混双2、男双2。比赛办法采取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决出16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在院领导的关怀下,我院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凝聚力强,拉拉队成员给力,每场比赛队员们都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强队之间的切磋,更是精彩,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744c8df98b1d7d8_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