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来院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来院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来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学院307会议室与全体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后,徐养福对学院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吕家珑汇报了资源环境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学院于今年6月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由吕家珑院长为组长、田霄鸿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通过座谈调研、组织写作班子撰写、意见征集与修改三个阶段,完成了初稿,现还在继续修订完善。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介绍了学院将发展规划编制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重视过程,逐步统一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凝心聚气谋划学院发展,在规划编制中力争找到发展突破的瓶颈,特别要突破人才工作瓶颈,力争引进高端人才,是想法设法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要努力整合现有资源,特别是要真正实现和水保所的资源共享。各位院领导围绕规划的核心发展指标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徐养福对学院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认为学院在规划的编制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还要继续讨论与修改。首先,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对学院的总体工作要提出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让全院教职工了解和认同规划,共同向规划确定的目标努力。其次,要研究性的制定规划,要研究透国内外兄弟学院的发展状况,找到差距和不足,争取制定出合理的科学的规划。第三,既要实事求是的提出可行的发展目标,更要提出发展的宏伟目标,第四,要将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精神增加到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里。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