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8名师生喜获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
 

8名师生喜获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书琴、资源环境学院梁东丽、动物科技学院曹斌云3位教授喜获2015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园艺学院园艺专业2013级本科生蒋家浩、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2级本科生陆琪、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专业2013级硕士生张润凡、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专业2013级博士生张惠丽、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13级博士生武文强5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马建华副校长作为宝钢教育奖评委会成员出席大会。我校获奖师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李书琴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2级本科生陆琪及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宝钢教育奖自1990年设立以来,相继奖励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的21545名师生。奖项设置为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五个奖项。奖项申报对象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在籍的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

  自2011年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至今,我校共有37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2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5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1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 

  今后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的评审,将向一线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基础课教师倾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