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营养学学科点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突出
 

植物营养学学科点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突出

来源:    作者:文/杨岩荣 刘占军 图/陈艳龙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1113日上午8:30,我院2015年植物营养学学科点33名研究生中期考核在农科楼资环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包括2013级学术型硕士生25人、2013级博士生6人(留学生1名)、往届申请延期参加考核博士生1人(2012级)、提前攻读博士生1人(2014级)。考核评审专家有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高亚军教授、副院长田霄鸿教授,以及招生导师王朝辉教授、翟丙年教授、水保所马永清研究员、李世清研究员和沈玉芳副研究员及考核组秘书刘占军老师。

    考核专家经过听取近5个小时的汇报,均认为该学科点参加本次考核的研究生,无论从思想品德表现、课程学习、参加学术交流、撰写读书报告、学位论文开题情况、研究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等学校重点考察环节方面,还是从研究生实际获得的科研成果方面,都取得较大的进展,成绩突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位评审专家也对每位研究生在科研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考核专家打分及评议,学科点全部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其中有7名研究生考核成绩为90分以上,其中最高分为博士生陈艳龙92.8分、硕士生段建锋、胡昌录同学分别为91.6分、91.0分。以上三名同学研究工作尤其突出,都获得了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3万元、硕士2万元。田霄鸿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陈艳龙同学发表QIQ2SCI论文各1篇;尤为可喜的是,高亚军教授和田慧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段建锋发表SCI论文2篇、张树兰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胡昌录同学发表QISCI论文1篇,获得了考核专家的一致好评。

考核专家讨论

研究生考核汇报

研究生考核汇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