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实验中心集体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教学实验中心集体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王九军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C-206实验室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首先,刘思春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资源环境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然后由王九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接着,组织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要求大家把教学实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来,找到解决方法并尽快落实。

  会议要求,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养成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努力工作营造良好教学实验环境氛围,为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实验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