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3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3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赵慢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1112日晚上,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和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S3501教室联合开展学习交流会,三个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慢主持。

  会上,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慢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届五中全会,并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多个重要事项作了解读,并强调了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我们今后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下我们应该贡献怎样的力量?

  会议中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蕊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员的纪律和应具备的素质方面向大家作了重点说明。

  会上,大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讨论。硕士第一党支部党员雍晨旭说“次学习让我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全会内容与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党员努力实践的方向,作为资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党员对“五年规划中首次纳入生态文明建设”、“人口政策”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蕊进行了总结发言,突出了公报中与环境类专业的硕士生或博士生相关的“绿色发展”、“低碳循环”的环境保护政策,强调了经济增长的环保力量,并鼓励大家要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爽号召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