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2015年下半年大学生科创项目申请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学院2015年下半年大学生科创项目申请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举行了2015年下半年大学生科创项目申请评审会,会议由张海教授主持,呼世斌教授、和文祥教授、吴福勇教授、李光录副教授、朱首军副教授、王健副教授、李荣华副教授、刘婷副教授、孙本华副教授和师江澜、张廷龙、王小娟三位讲师及各项目组成员参会。

   

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

     这次学校给我院2015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分配了7个校重点项目指标,全院共有34个项目组参加评审。为了体现评审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性,学院采取导师规避制,学院分别从各专业聘请数额基本相当的13位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项目评审,经过各项目组5分钟PPT汇报,3分钟答疑,评审专家综合评分,最后,张青峰老师指导的“基于GIS平台的地理学助学案例设计 ”等七个项目名列前茅,脱颖而出,作为我院校重点项目上报学校。

专家对评审项目进行点评

     此项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的精神,为充分调动我校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广大学生自觉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而进行的。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