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和新《条例》《准则》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和新《条例》《准则》

来源:    作者:孙亚辉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上,我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2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共畅美好未来。

  会议第二项,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相关条款进行了热切讨论探讨学生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及今后学生党员的努力方向

    会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会和贯彻党中央的精神,遵守党纪与准则,自觉学习党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争做优秀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进作用,积极

参与到十三五建设中,为祖国的未来奋斗。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