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城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组织生活会
 

教工水保城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姚军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教工水保城管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公报“五大看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认识了“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更重要的是认识到,规划中内含着这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施政方略,折射的更是中国大国道路上的一个节点、一个阶段的方向和突破口。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还对下一次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商讨。会议强调要以校党委关于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纪,积极联系群众提高工作业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