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地信党支部集体学习《公报》、新《条例》《准则》
 

教工资源地信党支部集体学习《公报》、新《条例》《准则》

来源:    作者:李粉玲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院教工资源地信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就深入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探讨

  会议同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就专家对新《条例》中几项内容的深度解读进行了热。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经常自觉学习党章,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