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青春·奋斗”主题英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青春·奋斗”主题英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宫欢、罗一诺/文 张学美/图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11月10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于资环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青春·奋斗”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决赛。

b545f78a21cd4a08a61bd34c509564da.png

14名参赛选手以视频、PPT和背景音乐等为辅助,声情并茂地阐释了自己对青年人该如何把握青春时光,为了国家和民族前途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的理解。此次比赛,佘文婷同学荣获一等奖,关裴奕、李云龙、杨豫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子琳、贾振鹏、安圆圆、刘蕊雨、李宁娜、朱琦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邀请了语言文化学院邓仁毅、团队刘金山、李紫燕、郑伟、张达斌、张雪辰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仪态形象等方面对每位选手做出点评。团队党支部书记王朝辉老师对大家站在时代舞台张扬青春主旋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学好英语,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青春”。

72e7d53aabde45a3b0748aa27f1f6f92.jp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