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亲切慰问暖人心,鼓舞士气铸军魂
 

亲切慰问暖人心,鼓舞士气铸军魂

来源:    作者: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闫德忠携党政领导班子来到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探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及承训教官。


18238b89ce52473b9c3f2e50636a3264.jpg

93b3b498c08e47edb5b38941e0d17432.jpg


参训学生看到院领导前来,士气高涨。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吕家珑教授发表讲话。吕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参训学生严格训练,把军训作为磨练思想、锻炼作风、增强意志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谨记吴普特校长的寄语,融入西农文化,勇担时代使命。始终牢记学习本分,保持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西农力量。

党委书记闫德忠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看到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用三句话勉励大家。“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穿着军装,就代表着军人,解放军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我们要学习他们一心保家卫国的情怀,学习他们顽强的拼搏意志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每个人都争做最可爱的人。“你们是最伟大的人”,因为你们和14亿人民一起创造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那就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我们每个人都是伟大抗疫精神的创造者、参与者,我们要继续努力践行,争做最伟大的人。“你们是最值得骄傲的人”,因为你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选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择了资源环境学院,希望大家在军训中去体验“资环有我,有我必胜”口号的力量,在资环大家庭成长自己,成为自己。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学生及教官发放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与承训教官亲切交谈,指出教官们在军训中充分展示了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体新生上好了大学的第一课。


873dc5b48b1842328dfd7c0ef53572bb.jpg


此外,学院了解到有名新生因身体原因,只能吃专用的米饭和面食,选择性吃一些素菜。前期与后勤处积极交流沟通,共同研究定制了一套细致周到的“个人专属”就餐解决方案。学院领导高度关心,详细询问学生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叮嘱辅导员多和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需求。


4c5c0c8a3ded447db42f0f03c1c29ad1.jpg


学院领导重视军训,心系学生,亲切的慰问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相信2020级学生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