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10)【研究生环境科学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110)【研究生环境科学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    作者:尹静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23下午研究生环境科学第二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环境科学第一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608会议室组织召开相关内容的研讨学习会议由环境科学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昭芸同志主持,邀请学院李志院长作为此次会议的宣讲人。

院长首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强调,我们要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伟大成就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升自身能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ccb4f0ce31e943cfa336b76208ab8118.png


编辑:王刚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