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    作者:王嘉祥 张辉/文 张帅帅/图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在建团百年和“五四”运动纪念之际,水保2101班召开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薛智德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学习“五四精神”——“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和对当代新青年的寄语。

团支书王嘉祥带领同学们讨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明辨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赓续共青团百年薪火,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刻领会王阳明“致良知”和“知行合一”的思想内涵,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