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全系工作会议
 

【教工资源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全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田海霞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资源环境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暨资源科学系全系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许晨阳主持,全体资源科学系教职工参加。

92c819c4d2a44c26b058d1f63e47446e.png

许晨阳副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统一部署。对学习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个目标“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进行了阐述说明。同时提出具体的学习举措包括“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

资源环境科学系副主任郭俏对本系2023-2024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进行组织安排。根据往年授课安排、新进教工授课需求及教工个人特殊情况,现场讨论,逐人核实,对必修及选修课程的教学任务进行落实。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根据学院和支部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和系上的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育人水平。张建国还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科研训练的相关事业。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