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师生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师生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罗慧琴/文 刘格格/图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达斌的主持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会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学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b83c86a239a641bc842b3060ccf6afbc.jpg

会议聚焦重点内容由支部副书记刘格格组织领学,把学习大会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进一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深入人心。会议聚焦核心要义开展领学,入党积极分子王明飞、袁钰琪和吕会帅对大会文件、系列讲话和有关辅导读本,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章节和重要论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支部组织委员黄冬琳表示“要坚守国家立场,坚定文化自信,用心用情用智慧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所需要的,驰骋于国际舞台的卓越人才”。中共党员朱琦发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受到我们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练就过硬本领,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有所作。”支部书记张达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