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99)【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99)【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罗一诺 陈逸歌/文 杨文杰/图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出席会议,并为师生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田怡主持。

f6ad558f12cb4c648502c7360286961f.jpg

首先,闫德忠书记领学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从历次全会的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思想成果,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问题。最后,闫书记总结道:“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083d70de701f4e07b4cfcfa25855c392.jpg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也加强了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孔旭等六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