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指导服务不断线,暖心举动促就业
 

指导服务不断线,暖心举动促就业

来源:    作者:郑佳乐 张敏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近日,为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切实帮助毕业生提升面试能力,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资环学院举办求职面试专题培训,邀请到了中公教育原文洁老师现场指导,2024届毕业生和部分2025届学生参加。

原文洁从就业形势、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四个方面来为毕业生进行讲解,对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通过相应数据列举了2023届毕业生去向分布,着重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注重礼仪细节、语言艺术。原文洁分享了求职者在面试时,要注意逻辑性和条理性,尽量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要注意与面试官进行互动和交流,展示自己的自信和实力。针对不同面试同学的疑问,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勇敢地面对面试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积极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争取获得心仪的职位和机会。

土资专业的程盈盈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此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对现在的就业形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学会如何在面试中用语言来展现自己的同时更贴合企业的需求,我对求职面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就业挑战。”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帮助2024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正在努力推进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多次举办考研、求职、公考等培训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现场照片1(1).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