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陈新佳 裴晨阳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勉励,11月19日,研究生214土资二党支部在组织委员李昱的主持下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

170e568db20645cb8a9ecfdc5dda56c0.jpg

党支部书记关明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讲重点,讲干货。从二十大概况、报告结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以及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指引同志们积极学习新的党章内容,鼓励将“三个务必”与科研生活相结合,勉励要将艰苦奋斗贯穿于时时刻刻,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缺点,与过去有所不足的自己做斗争。

随后岳程瑜同志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对二十大报告中“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的感悟与大家分享,李昱同志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分享了自己通过冥想等途径缓解焦虑、调整心态的经验,希望帮助各位同志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学会自我调节,获得健康的学习生活状态。之后,与会同志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和《致9671.2万个你》,感触颇深。

5abfae0519ca405aa2b3e92c1261cf39.jpg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关明进行总结,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地引领同志们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也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同志的理论认识水平,更好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