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赴中国农大资环学院交流学习
 

我院领导班子赴中国农大资环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4月20-21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院长李志、贾汉忠等一行5人赴中国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科建设等进行调研交流。

中国农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院长崔振岭教授、副院长江荣风、王冲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尹蛟详细介绍学院党委开展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具体做法,副院长王冲教授以“资源与环境学院”十三五建设成效与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题,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四五的发展规划与目标,以及创新点及拟采取的做法。大家围绕教育评价改革、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学习领会新精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建设。

e8ae35c7d06642dfababa4476f07ec07.png

座谈交流会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术院长张福锁院士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张福锁院士对学院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01d5ef95251246ac957737927cfc4735.jpg

汇报座谈



编辑:董兵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