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

来源:    作者:赵婷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共创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的线上专题大讨论,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等文件。


作为一个“西农人”、“资环人”,文明教室的创建也是我们人文素养的体现,我们要从细微点滴之处做起,不乱丢一丝垃圾,不打扰每一个认真复习的同学,不占用公共区域,爱护公共设施,合理利用教室,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拥有一个个更加崭新而美丽的教室。入党积极分子郭潇侠也表达了这样的感想:“文明教室的创建,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教室是公共资源,只有营造良好的教室环境,才能有更好的学习氛围。维护教室的整体环境,或者是形成文明使用教室的良好习惯,全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之中,在我们平常一个又一个的细小举动之中:离开教室自觉带走自己的学习资料,主动捡起掉落在地面的纸屑……一起努力,小小行动,创建文明教室,尤其是身为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出表率,为创建文明教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园,教室更是我们每一位同学汲取知识的乐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爱护。响应学校号召,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对文件中的内容和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创建文明教室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从中我们认识到了创建文明教室不单单要在行动上努力,更要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校园中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感受到来自文明教室的生机盎然。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