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自学活动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自学活动

来源:    作者: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9日,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自学活动。师生积极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校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创新学习形式,领悟二十大深刻内涵。自学后,师生展开深入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深感重任在肩,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党的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为党和国家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我们要自觉担当、主动对接农业产业,做好基础研究,团结团队师生和各位合作伙伴,不断拼搏奋斗,努力做好旱地土壤培肥和高效施肥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支撑粮食安全生产。

——教师党员 王朝辉


收听二十大报告,我深感鼓舞。作为农业院校的一名教师,我深刻认识到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学术水平,积极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培养创新意识,扎实专业基础,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人民教师。

——教师党员 邱炜红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内心激动不已,强烈感受到前进中的中国迸发着强大的生命力,未来发展的蓝图也让我无比期待。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学生党员 侯赛宾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直播,我党所做出的一系列为民的大事要事,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让我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嘱托让我感触深刻。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我们的专业领域脚踏实地探索,认真完成科研任务,为强国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 杨豫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