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加强科研综合素质”健步百日行活动成功举办
 

【研究生植物营养党支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加强科研综合素质”健步百日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缪弘志/文 樊媛媛/图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培养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文化,将体育运动融入学习、生活、工作的每一天,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届健步百日行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在支部内引领起积极运动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走出实验室,走进体育场。

经过100天的不懈努力,健步百日行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评选出了多位积极参加并获奖的同学。朱丹秋同学获得一等奖;陆潇、徐风嶷同学获得二等奖;席源、李艳琳、路鹏同学获得三等奖;李雅菲、孙梦晴、孙浩然、杨泽宇、梁志英、祝慧、温世铭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健步百日行活动获得支部内外一致好评。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更极大增强了支部活力,培养了各位同学坚持锻炼的良好品质。

0f999a4095514257ab8bcb95afd116cf.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