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珍爱地球家园 感悟环保真谛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珍爱地球家园 感悟环保真谛

来源:    作者:何康茗 甄乐铭/文 何康茗/图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晚19:00至21:00,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南校号楼109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观看《从太空看地球》,感悟‘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精神”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

4307d0e47e5a47fb93d3451513141b7a.jpg

会议第一部分为许永亮同志的微党课讲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革命人物邓颖超同志的先进事迹,丰富了党小组同志们的相关知识。会议第二部分,党小组同志们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从太空看地球》,在纪录片中真切地感受着随着太阳日复一日的东升西落,地球也默默发生着变化,世界人口规模越来越庞大,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天然可饮用水资源枯竭,土壤、空气和水源污染严重……

4320b83b81ee407493297921cd3c390f.jpg

小组成员梁凯霖同志感叹道:“从太空看地球,看不到国界和冲突,只感受到地球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感受到她的美丽,还有脆弱。”现在的地球虽然还很繁华,可却已经伤痕累累,因此,在全球范围内环境问题越来越突出的今天,我们应该引起重视,人类与地球要相辅相成,我们在享受地球母亲的馈赠的同时,也要对她存有敬畏之心。同志们也在交流分享中一致认为,我们应当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做好垃圾分类,少吹空调,节能减排,保卫森林,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编辑:孟祥天 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