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9)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扩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9)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扩大会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扩大会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IMG_20191203_173841_副本.jpg

会上,闫德忠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和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的指导点评和要求,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

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严格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做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还就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有关事项和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在编教职工认真完成答题工作,结合宪法宣传周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或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活动。


编辑:陈婷婷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