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员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员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来源:    作者:陈逸歌 罗一诺/文 陈逸歌/图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努力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10月14日晚,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推选支部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共有十二位积极分子参选,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田怡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支部投票规则。随后,参选的十二位积极分子分别从各自政治思想、科研工作、日常表现等方面做汇报。参会的党员对十二位积极分子进行推荐,全体党员对参选的积极分子进行不记名投票。随后支委会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综合投票得分、出勤得分及参加活动得分,最终确定李亚文,杨豫,于杰,蒋皓四人为发展对象。


351b23b149ea40dba6bcda9bf2694a3e.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