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协调会召开
 

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协调会召开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李平 畅媛/文 畅媛/图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序高效运行,切实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0月9日,副校长罗军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赴资环学院召开协调会。

协调会现场照片.JPG

针对合作办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提出的相关授课模式和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和研究,并提出了初步解决办法和意见。罗军肯定了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申报到开始招生的工作效率,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相关处室和学院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力争实现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利用的最优化和最大化,真正发挥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国际化办学中的平台载体作用,更好服务高水平大学优势学科的创建发展,同时提升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培养国际化学生的实力。


编辑:李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