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一党支部】开展“以青年笔墨,贺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研究生土壤一党支部】开展“以青年笔墨,贺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文/邢莉彬 图/张欢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国旗高展迎风扬,举国欢度国庆典。在祖国73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力,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操,研究生土壤第一党支部特举行了贺祖国华诞以及“我”和祖国合影的线上征文活动,并在支部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学习。

此次活动共收集征文14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不同发展阶段的成员参与了活动。其中,正式党员张欢在感想中强调:“当下,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广大党员须继承革命者钢铁般的意志和抗战到底的决心。”并对祖国华诞发出了衷心的祝愿:山河不老,祖国长春!预备党员唐坤在征文中写到;“我们要感恩英雄先烈们为我们争取来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积极分子冯晓玲认为在祖国取得一系列卓越成就之际,当下广大党员更应该拥有“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勤学本领,广增见识。支部书记周建总结道:“党员应该将爱国主义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在学习理解英烈们崇高精神的同时,更应该通过多种途径弘扬爱国主义,以党员带动非党员。”

此次为祖国送贺词的活动,不仅体现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对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而且在缅怀历史,憧憬未来的过程中,广大青年再次接收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如果信仰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一代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前仆后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成员也一定会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f41518c5d583452bb4b1797283b1f3b6.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