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举办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朱陇强 杨姗姗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了解基层就业政策,鼓励学生到发展空间广阔的基层实现自我价值,6月2日,学院在307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基层就业毕业生专题座谈会。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的辅导员、基层就业本研学生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重点解读了各项基层就业项目,包括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及军队文职,分别从政策文件、未来发展、备考方式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辅导员朱陇强就参加基层就业项目需要满足的条件、基层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以及参加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后享有哪些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介绍。朱陇强在讲话中说明,基层是有志青年奋斗成才的必由之路,毕业生在基层社会实践的丰富经验阅历必将增长自身的才干和能力。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基层项目,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主动服务国家需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学生们对未来规划更清晰,更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基层就业项目,激发了毕业生投入基层的热情。

1d512b2029b64cef8e66c8406c1cd6b7.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