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彭兰芳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张红同志组织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工,在209室展开了新一轮的政治理论学习,并对近期实验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伊始,张红同志传达了近期关于秋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张红同志指出年度考核是对个人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总结,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到更好的服务师生。

接着,张红同志把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举办《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辅导报告的通知做了传达,要求大家通过手机端扫码观看,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组织健康需要规则制度来维系。针对近期教学实验中心日常工作流程显现出的一些问题,张红同志强调实验中心物品采购坚持“不申请不采购”、仪器设备“不申请不维修” 的原则,一律需上报领导进行审批,以此保障日常工作有序开展。针对会议上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实验中心日常工作存在的困难点,张红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提出,共同面对,有效的沟通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