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永吹冲锋号 奋进正当时——资环学院师生热议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吹冲锋号 奋进正当时——资环学院师生热议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作者:秦一郎 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资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表示,专题片生动展现我们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中主动履职尽责,切实肩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深化学院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师风带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第三党支部书记翟丙年教授表示,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发人深省、催人警醒。作为教师党员,将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时刻做到自查、自省、自警,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教师。作为支部书记,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职责,通过发挥少数关键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党员白林洁表示,廉政的钟声不时在身边响起,我们要从《永远吹冲锋号》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深刻剖析、引以为戒。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始终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也要学会用反面典型自我审视、自我反省,净化内心、自我激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最光荣的使命。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奕欣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党极大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作为党内的一份子,也必须坚守自我,维护底线。

编辑:秦一郎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