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做好科研教学,服务乡村振兴
 

做好科研教学,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刘占军 张振兴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青年学术骨干对接现代农业产业,5月28日,农业农村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组织青年教师赴渭南绿盛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

大家听取石宇锋总经理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农业服务状况,观摩了无人机施肥、耕地-播种-收获农机具、果蔬废弃物肥料化生产线和小麦宽幅沟播技术示范田,一致认为,作为青年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紧密对接生产实践,把科研教学和服务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编辑:赵杰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