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各系、指导老师、2023届预毕业生:

为加强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任务,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要求,现将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组长:王健

组员:黄懿梅 李荣华 毛晖 张青峰 陈江生 佟小刚 刘加彬

张建国 郭俏

秘书:夏天骄 王琤 王浩 李雄 杨岩荣 畅媛

二、检查对象

2023届全体毕业本科

、检查方式

1.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毕业论文期中检查工作,各系中期检查小组根据论文(设计)研究内容,结合教师、学生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中期检查形式和具体检查时间。

2.分组汇报检查,可根据具体情况设立不同检查小组,每小组教师人数5-7人,其中设组长、秘书各1人。学生汇报时间为5-8分钟左右,汇报形式、时间和地点各检查小组自定。

3.各系根据学生论文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定,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检查评价结果分为优、良、合格和不合格。

、时间安排

1. 学生自查:3月25-30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中期检查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包括论文进展情况说明、整理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在指导教师审阅后,交到所在系的检查小组秘书处。

       2. 各系检查:4月1-10日

各系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审定学生附表1的评价结论,410日前向教学办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和中期检查自查总结报告。

题目发生变更的学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附件2)、更正对应的开题报告交到班长处,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和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一同交至各系秘书。

开题后中期考核前如修改论文题目需填写题目变更申请表。中期考核通过后,论文题目不得变更。论文题目变动较大的,需更换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等表格。

3.学院审查汇总:411-15

教学办收集、整理各系提交的中期检查评价结果汇总材料,完成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及情况通报。

全体预毕业生须在4月11日前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 中完成论文(设计)开题和中期检查两个环节。要求学生提交上传开题报告文件、立题审批表、中期检查表(均为检查无误、指导老师及检查小组签署意见姓名及检查结果后再上传相关表格的扫描件),指导教师须在4月13日前完成系统审核。

、有关要求

1.所有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附件1,不按时提交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合格。

2. 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如分组汇报检查,建议各检查小组与开题论证小组保持一致;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小组汇报,无故不按时参加者,直接定为不合格。

3.经各系检查小组评价不合格、或不按时提交附表1、或无故不按时参加现场检查汇报者,将计入个人毕业论文打分表,其毕业论文最终成绩将不得高于75分。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

20233月20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