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 评估工作总结公示
 

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 评估工作总结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根据《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十三五”运行工作评估的通知》,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2016-2020年工作总结按照《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试行)》要求进行了总结。为了保证总结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社会监督力度,现将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评估工作总结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9月11日至2020年9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小平

联系电话:029—87081591



单位: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9月1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