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学院决定对在聘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 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 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二、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6 月 4 日-9 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于6月10日之前发送给年级辅导员。述职报告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毕业班班主任应突出班级学生离校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实绩。

2.6 月 5 日-9 日,学生民主评议(55 分)。各学院(系) 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评议得分反馈学院(系)后, 由学院(系)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应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 80%。

3.6 月 10日-15日,学院(系)评议(45 分),确定考核结果。各学院(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学院(系)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 20%,学生民主评议 30 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称职,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4.6 月 15 -17日,学院公示班主任考核结果。

5.6月18日向学校上报学院考核结果。


资源环境学院

2020 年 6 月 3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