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学生名单的公示
 

关于推荐参加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学生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各位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遴选的通知》,经过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筛选、公示,现拟推荐李萱等18名同学参加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

现将拟推荐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9月18日—9月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87091823


教务处

2020-09-1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