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有关师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部署,现将2019年秋季学期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补考日期为2020年8月1日、8日、15日(夏季学期第1周周六、第2周周六、第3周周六)。补考时间为上午8:30-10:30、下午15:00-17:00、晚上19:30-21:30;地点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其他课程补考日期、时间、地点安排由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负责通知并组织实施。为确保学生及时跟班重修,本学期所有课程补考工作须于8月15日前全部结束,各院系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补考时间。

三、请主考教师按时办理补考试卷印制手续,并在补考时将试卷带到考场。补考结束后及时阅卷,3个工作日内将学生补考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四、请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监考工作流程,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规范做好监考工作。各院系通知补考学生按时参加补考。

五、学生参加补考时须带校园卡或学生证,无证件或证件上字迹、照片不清者,不得参加考试。补考时学校将严格执行补考学生签名登记制度。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20-07-2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