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我院2020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的通知
 

关于选聘我院2020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提高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科学研究能力,帮助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我院决定选聘2020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

一、聘用条件

1.我院2020届就业困难或家庭困难的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有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聘用岗位(附件1)

三、时间安排:6月4日-6月11日 有意愿申请科研助理岗位的同学在302办公室登记、并与项目负责人协商后签订合同。

四、毕业派遣:受聘毕业生的档案关系可以选择派遣回生源地或移交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五、具体薪酬待遇和经费管理等工作要求见校通知(附件2)。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6月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