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第一期选拔试讲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第一期选拔试讲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6号)要求,按照学校《关于推荐选拔2020年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的通知》安排,我校共有29位教师将进行2020年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第一选拔试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8月11日-28,具体安排见附件。

地点: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122室

二、试讲内容

1.课程介绍。口头表述所选内容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重点突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论依据和实施过程以及效果。时间5分钟。

2.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综合展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教师可根据课程需要,自行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学用具。为了保证师生互动效果,现场教学展示带学生8—10名。时间50分钟。

3.专家点评。根据课堂教学展示情况,专家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点评。时间30分钟。

三、观摩要求

试讲不提供在线直播,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到场观摩。到场观摩教师须提前五分钟进教室,入场后请保持安静,关闭通讯工具。现场请戴口罩间隔就坐。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8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