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年秋季学期开课中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年秋季学期开课中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学生评教是加强教学管理、评价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2022秋季学期第二轮过程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

本学期11月20日前已开课的课程。

二、参评学生

全校所有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模板修改时间:2022年11月22日(16:00)—2022年11月25日(10:00)

学生评教时间:2022年11月25日(11:00)—2022年12月5日(12:00)

四、评教方式及流程

1.模板修改方式:过程性评价问卷模板已经在系统提前预设,其中问卷第5题和第6题已设置半固定指标,教师可在模板修改时间内自定义指标内容,请注意指标不能直接修改,需先删除指标,再新建指标,具体操作见附件1。

2.学生评教方式:学生需使用电脑或移动设备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评教。电脑端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评教;移动端(手机端)需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网上评教操作。

学生评教流程:网上评教→过程性评教→选择指定问卷进行评价,详细流程见附件2。推荐使用电脑端评教,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速模式)等操作。

3.所有课程采用开学初的评价指标。

五、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是学校分析、研究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学生评教工作,引导学生以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做好教学评价。

2.任课教师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学生评教,影响学生评教结果。开课初和开课中学生评教是过程性评价,评教结果对教师公开,不作为学生评教成绩依据。

3.学生应充分认识到学生评教工作对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和方法的改进作用客观公正评价,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须保管好个人登录密码,单独完成评教任务,不能拒评、代评;完成评教工作后,方可查询课程考试成绩。

4.网上评教系统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

5.完成评教后方可保存或提交,一旦提交不能更改。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2-11-22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